咻——

UZ

『嘉金』论一个傲娇弟控的自我修养(续)

·现代校园paro

·嘉金兄弟设定

·年龄操作注意

·ooc有

·你们要的后续www

·我又拖这么久···qwq

前篇

 https://shuijingtiankong.lofter.com/post/1e2de389_1204a3f0

———————————————————————
嘉德罗斯不喜欢小孩子。

一点也不喜欢

 

 

这点至少在他的家人眼里是这样的。

 

 

因为他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是身边有小孩子,他的心情就会变得特别差,全身散发出的那股低气压,别说是小孩子了,连大人都不敢靠近。

而最让他们家人感到震惊的就是某次饭局上,一个比嘉德罗斯小2岁的熊孩子好死不死的靠近他,并且毫不客气的在他的胳膊上打了一下,他以为这么做嘉德罗斯就会和他玩之类的,打完扭头就想跑,然而他连跑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嘉德罗斯揪住领子拽了出去,等那孩子再回来的时候,他的脸颊已经肿了一大圈,好几天都消不下去。

就是这件事让嘉德罗斯的父母意识到把一个比嘉德罗斯年龄小的孩子放在他身边是有多么的危险。



所以他们在有了金的时候都没敢和嘉德罗斯说,最终左瞒右瞒的把金生下来后,还好死不死的在医院病房被嘉德罗斯找到了。

 

天知道嘉总的妈妈当时有多惊恐。

 

她马上把视线转到门口装作若无其事的雷德,雷德瞬间对上后又吹着口哨看向了窗外,而且还一脸“我不是故意的”表情。

我打电话给你就是为了要保证不能让嘉德罗斯知道啊!!

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开窍!

 


妈妈决定扣光雷德这个月的工资。

 


就在她还在咬牙切齿的看着雷德时,嘉德罗斯已经走到婴儿床边,直勾勾的盯着刚睡醒的金。

 

嘉德罗斯虽然当时才10岁,但还是掩盖不住他那与生俱来的气势——金被他吓哭了。

 

虽然并不是嘉德罗斯吓的,他只是单纯的看着金,金也许只是饿了,开始嚎啕大哭。但不管怎么样,嘉德罗斯听见哭声后,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她生怕嘉德罗斯把金的脑袋扭断,扯着嘉总的爸爸的衣领抖成筛糠。

 

“为什么要瞒着我?”

 

这句质问虽然听上去奶声奶气一点震慑力都没有,但是在父母的耳朵里,这已经算是在对他们宣告死刑了。

 

“啊··这个嘛···因为··你看···小嘉你不是··不喜欢比你小的孩子嘛··所以··所以我就···”

 

妈妈手脚并用的拼命解释,而爸爸则在旁边一声不发,用手帕不停的擦着额头的汗。

 

“没····没关系的!小嘉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把他送到你外婆家里让她····”

 

“不用这么麻烦。”

 

隔着金的哭声,这家人的对话在颤抖中结束了。

 



嘉德罗斯向金伸出双手,动作轻柔且熟练的把金抱了起来,这简直比他爸爸还要娴熟,就像是抱过很多次一样。

可能是因为体型的原因,在抱起来的时候,嘉德罗斯稍微踉跄了一下。

嘉德罗斯轻轻的拍着金,那副认真的样子让想要过去帮忙的爸爸都看得一愣一愣的。



看到这一幕妈妈炸起的的头发总算收了回去。

尽管她还有些懵,但看到自家儿子如此温柔的动作,她确实安心了不少。

很快的,金停止了大哭,躺在嘉德罗斯的怀里再次睡了过去。

 


“哼,还真是个渣渣。”

 


这是嘉德罗斯对于金的第一句评价。

 

 


之后经过祖玛的透露,她表示嘉德罗斯其实在妈妈刚怀上金的时候就知道了,虽然表面装作满不在意的样子,实际上他已经被雷德和祖玛撞到好几次偷偷拿被子和超市里随处可见的玩具娃娃做练习。等到金生下来的那天,嘉德罗斯从雷德嘴里知道这事后,居然不可思议的旷了课拉着祖玛和雷德一路跑到了医院,没错,是跑过去的,学校距离医院有很长一段距离,等到三个人到了医院后都累得气喘吁吁,可是嘉德罗斯还是不管身后已经累趴下的两个人,一路冲到了病房门口,稍微调整了下呼吸才打开门走进去。



随后妈妈问起嘉德罗斯为什么不打车,10岁的嘉总居然少见的脸红了。



“我··我不想打车不行吗?!哪来那么多问题!”

 


啊···傲娇吗···

 


妈妈猛然发现了她儿子的隐藏属性。

因为太开心忘记可以打车这件事什么的···

 


妈妈:我儿子怎么这么可爱。

 

 



 

那么说完以前,再来看看现在。

 

从学校那天回来后,嘉德罗斯和金就一直形影不离,不管到哪里都黏在一起。一开始妈妈还以为是金单方面缠着嘉德罗斯,还很严肃的告诉金不可以打扰哥哥,但是金却满脸的天真的回答妈妈是哥哥在一直跟着他的。

 



妈妈百思不得其解,某一天她终于打算问问嘉德罗斯时,却在客厅看见兄弟二人依偎在一起睡着的场景。



于是妈妈掏出了数码相机。

 

总之可爱就行了呗管那么多干什么!

 


家里可以如此的和谐简直再好不过了,还管他什么原因!

 

而且这两天嘉德罗斯的心情看上去也很好,根本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

她确实这么认为的···

 

很快的,嘉德罗斯的好心情一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原因,却是因为自己的弟弟要过生日了。

 

嘉德罗斯并不是讨厌金过生日,说实话他还蛮开心的。

但是他一听到父母说要把亲戚家里所有的人都请到家做客时,他拿在手里的杯子咔嚓一声出现了一条裂缝。

 

天不怕地不怕的嘉德罗斯,此时最怕的,就是那群来家里各种盘问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

那真的是用地狱来形容都不够贴切。

 



简直就是灾难。

 

比生化危机还要恐怖。

 

比在油锅里炸还要痛苦。

 



经历过每一年都被那群大老娘们儿摧残的嘉德罗斯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她们带来的那堆熊孩子,有着比核弹还要恐怖的破坏力。

去年就是因为他不在家,一夜之间他的房间被搞的简直堪比灾区,损失惨重,就像是刚经历过八级地震一样。

好在金当时被妈妈抱出去避难没有被那些疯婆子蹂躏,不然嘉德罗斯真的就要去挨个拆了他们的家。

 




所以这一次,嘉德罗斯打算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金生日的一大早,嘉德罗斯就把房间收拾干净,仔细检查房门是不是上了锁,带着还在迷迷糊糊的金,成功的避开了父母的视线,动作迅速的到了门口。就在他的手要碰到门把手时,门被大力的推开了,然后嘉德罗斯就看到了他三姨那张布满皱纹的大脸。

 

“诶呦!这不是小嘉嘛!领着金要去哪儿啊这是!”

 


“小嘉??今天金的生日不是说好大家一起在家过的吗?你要带金去哪?”

 


被三姨这一吼,原本在厨房忙活做饭的妈妈闻声走了过来,按住了嘉德罗斯的肩膀。

 


····为什么要断了我的后路····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看向身后还不明白发生什么事的妈妈。

 

 

然而等到妈妈反应过来,兄弟二人已经被陆续进来的亲戚们团团围住,直接推向了客厅。

 




嘉德罗斯就在亲戚们各种的询问中度过了一整个白天。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没见到的原因,这帮亲戚的问题简直是越问越多,根本停不下来,嘉德罗斯根本说不上话,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听着这群烦人的苍蝇在耳边嗡嗡。


虽然很想打人,但是在亲戚面前还是要给爸妈点面子的,所以他必须要表现的礼貌些,而且作为哥哥,嘉德罗斯还是要以身作则给金树个榜样的。


他时不时的瞥几眼跟孩子们玩的很欢的金,看着金开心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的怒气会突然降下去不少。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现实!

他只要盯着金超过5秒钟那群亲戚就会用她们的大嗓门把嘉德罗斯再次拉进她们的对话之中,而且几乎都是一些尬到不行的话题,每次说完还都会转过头问嘉德罗斯说的对不对,有没有道理。


然而啥都没听进去的嘉总表示,你要是再敢离我的脸近一点点我立马掐死你。


但是他也就只能想想,他努力的扯出一个假惺惺的微笑,附和着他们“嗯嗯,对呀对呀,您说的真好,是的是的···”

这种客套话嘉德罗斯说的都快要吐了,他也很清楚自己脸上的表情有多难看,这个时候他只要随便扯出来个借口就能脱身跑去外面,但是他不想这么做。

他要是这么做了这群老阿姨的目标就会转向金了。

他可不想看到被亲戚们围堵尬聊尬到欲哭无泪的金。

 



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事···忍着吧···忍忍就过去了···

 

 

 

···话是这么说,然而嘉德罗斯还是趁着午饭还有亲戚们不注意偷跑去厕所给雷德打了好几个电话,妄图把他拽过来让他和自己一起同甘共苦。

 

但是不管他打了多少次,电话都一直无人接听。

发出去的短信也没人回。

 

这小子绝对又是去哪里浪去了。

 



在嘉德罗斯思考要怎么教训雷德时,他又被在厕所门口像是在讨债的亲戚们给催了出去。

 

就这样,嘉德罗斯度过了他人生最难熬的一个白天。

 

晚饭,是嘉德罗斯能够歇口气的时间,但是晚饭之后,他还是要重新回到“战场”上的。

总之又过了几轮问答环节之后,这帮不知疲倦的家伙们总算能够安静下来看会儿电视了。

嘉德罗斯这下总算能够放松一些了,他又看了看坐在客厅的小板凳上边吃蛋糕边看电视的金。

话说今天因为这些家伙捣乱都没能和金好好说上几句话,感觉··有点怪怪的···

嘉德罗斯刚想开口喊金的名字,却被坐在不远处的大姨掰过了脑袋。

 



“哎哎!小嘉你看这个女的!是不是和你表姐很像啊?!”

 

我靠老太婆你轻点!骨头要断了!!

 

“啊··啊啊··是挺像的···”

 

“那觉得这女的怎么样?”

 

“恩···还行吧···干什么问这个?”

 

切,我家渣渣明明比她可爱多了。

 



“我就知道!小嘉你也要到年龄了吧?找个对象怎么样啊?我觉得你表姐就很好啊!你看看,她长的也很水灵,声音也好听···”

 

哈??

 

“诶呦他大姨的说什么呢!怎么看都是我家女儿更合适好吧?”

 

“小嘉你不用理他们!看看我家的,是不是很好看啊?”

 

“你们都给我腾个地儿!小嘉,来看我的··!”

 

听到处对象这三个字,这屋子里凡是有女儿的全都聚集了过来,再一次围着嘉德罗斯组成了一个小圈,就像是商量好了一样,纷纷拿出手机,把自己女儿的照片摆在嘉德罗斯的面前,这场景,像极了某部电影里面的相亲环节。

 

“不是··你们都···喂!”

 

嘉德罗斯挣扎着想要挣脱出这照片的海洋里,但是这群臂力惊人的大妈硬是摁着他的肩膀不让他离开。

等到他已经差不多要放弃挣扎的时候,他听到了十分细小的关门声。

声音传来的方向,正是金的房间。

嘉德罗斯又转头看向了金刚刚坐着的板凳,上面只有吃了一半的蛋糕留在凳子上。

而妈妈也在用很担心的眼神看向金的房间。

 

身边亲戚的声音还在继续,但是嘉德罗斯的耐心已经没有白天的那么多了。周围一切的声音都像是噪音般围绕在嘉德罗斯的耳边,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

 

 

 

 

呵,去他妈的礼貌。

 

 

 

 

“够了!”

嘉德罗斯猛地起身,推开了挡在身前被他吓懵的亲戚们,他直径走向门口,黑着脸把门打开,又转过了头。

 


“你们还想在这儿呆多久?”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

 

“我对你们介绍的这群丑女没有一点兴趣。”

 

“明白的话给你们三秒钟时间。”

 

“马上滚。”

 



然而客厅内没有一个人动弹,过了几秒,开始有人面面相觑,甚至开始窃窃私语。

妈妈也有些担心了起来她想要过去缓和一下气氛,但是她看到嘉德罗斯那像是要吃人的表情后,她乖乖的退到了爸爸的身后。

她能看出来嘉德罗斯还在忍,要是按照他平时的脾气可不会像现在这样和他们说话。

 


 

“都听不懂我说话吗?”

 

“别让我重复第二遍。”

 

“还等着我请你们出去吗?” 
 
 






 
不得不说,人还是要多吓吓脑袋才好使。 
 
五分钟后,原本挤满人的客厅,瞬间只剩下嘉德罗斯和父母三个人。 
等到最后一个人慌忙离开房间后,嘉德罗斯的脸色总算能够缓和一些。 
 
“那个渣渣怎么了?” 
 
果不其然,开口就是询问金的情况。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我当时看他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你看,最喜欢的蛋糕也没吃完…” 
 
“………” 



啊…又开始生气了… 
妈妈对于儿子心情的直觉都是很准的,她每次都能一眼看出来她这两个儿子在想些什么。 
对于这种时候,她只能笑而不语,静静的看着他们自己解决。 
所以,这需要一个可以两人单独相处的空间。 



“你们两个等下还有工作吧,先走吧,渣渣让我来就好。” 



诶呦,儿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 



“啊,对啊老公!咱们晚上不是还有业务没处理完吗!赶紧收拾收拾啊!” 
 
总之,一阵倒腾后,妈妈拽上还在懵逼的爸爸,简单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 



“金的话一定会听小嘉的话的,再怎么说你也是他最喜欢的哥哥嘛。” 



嘉德罗斯站在金的房门前,回味着妈妈出门时说的话。 
 
哼…渣渣不听我的话听谁的…! 



“喂,渣渣,你睡了吗?” 



嘉德罗斯轻轻的敲着房门,听着屋子内的动静。 
但是房间内什么声音都没有。 


他站在门口等了一会儿,然而还是没人来开门。

……再这么等下去天都快亮了。 



嘉德罗斯索性直接打开了金房间的门。 



“你没锁啊,还以为你会耍小脾气谁都不见呢。” 



房间很暗,只能够从门口透出来的灯光隐约看到床上貌似有个球形的东西。 
 
听着这嘲讽的语气,那坨球形的东西动了一下,像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你在干什么呢?新的闹别扭方式?” 



嘉德罗斯关上门,打开灯,把房间的灯光调到最暗,坐在金的床头拍了拍那坨球体。 
 
对方很不开心的扭动着身子,立马从床的一边滚到了另一边,按照这个姿势,金现在应该是背对着嘉德罗斯,而且十分不想看到他。 



“喂,渣渣,你再不出来,冰箱里的生日蛋糕我可就全给别人吃了啊?” 



“!” 
“不要——!” 



金一听这话,立马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伸出双手想要扑向嘉德罗斯,但是却被嘉德罗斯一个侧身躲开了,金也就顺势躺在了嘉德罗斯的腿上。 
 
“啊!” 
 
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的金想要回到被子里,可是嘉德罗斯却拉住了金的胳膊,让他进退不能。 
 
“还想往哪跑?” 
 
“唔—!放开我!” 
 
金可谓是用了吃奶的力气挣扎,他拼命的扭动着身子,双腿也不断的蹬着,最终发现根本挣不开的金,选择自暴自弃,干脆躺在嘉德罗斯的腿上闭上了眼睛。 
 
“怎么,还在闹别扭?” 
 
“………我没闹别扭…!” 
 
金气鼓鼓的脸在嘉德罗斯的角度看来像极了一只正在储存粮食的仓鼠,让人有很想捏一把的冲动。 



“那你到底怎么了?” 
 
“………你放开我我就告诉你…” 
 
“我放开你你又跑回被子里怎么办?” 
 
“……我不回去!我发誓!回去了我就是小狗!” 



没办法…这种姿势确实会让金不太舒服。 
所以嘉德罗斯只好妥协。 
 
“渣渣你要是敢回去我就揍你了哦?” 
 
说着,嘉德罗斯放开了手。 
而就在他放开手后的三秒,金就以及快的速度再次蒙进了被子里。 
 
“喂渣渣!!没听到我说话是吧?!你刚才不是还发誓进去就是小狗的吗?!” 



“…汪。” 
 
许久,被子中传出了金弱弱的一声…狗叫。 



“………” 
“渣渣你开什么玩笑——!!赶紧给我出来!!!” 
 



………最后,经过嘉德罗斯与金长达十分钟的拉扯,他终于再次把金从被子里拎了出来。 



被拎出来的金和嘉德罗斯一起坐在床边,金看了眼门口。 
 
“阿姨她们…走了吗?” 
 
“啊,刚走。你问她们干什么?” 
 
“没什么…” 



金的两只手在扯着自己的睡衣,一般这个动作都代表他有话想说。 
 
“有话快说,到底怎么了?” 



“嗯……就是……” 
“嘉德罗斯哥哥……你真的要找……女朋友吗?” 



听了这话,嘉德罗斯愣住了。 
 
搞了半天你不是因为她们太吵才不开心的?! 



因为不想让自己交女朋友就闹别扭什么的···· 
他压根儿就没往这方面想。 



“……所以…渣渣你这是…吃醋了?” 
 
“!!我…我才没有吃醋!!” 



金抬起头正对着嘉德罗斯的脸,房间光线很暗,但是嘉德罗斯依然能够看到金脸上那两条泪痕。 



“没吃醋,那你哭什么?” 
 
“我…!” 



嘉德罗斯将手指伸向金的眼角,擦去了马上要落下来的金豆豆。 
 
“嗯?” 



“我…我不想让哥哥被别人抢走…”


 
金抽噎着,每说一句话就吸一次鼻子,到了后来,他直接抱着嘉德罗斯的胳膊居然开始哭了起来。 



“我…我才不要…哥哥带别的女人回家…呢…!要是…要是哥哥真的…这么做了,我…我就讨厌死哥哥!!” 



吼?讨厌死哥哥? 
挺敢说啊? 
 
嘉德罗斯原本打算安慰安慰金的,可是经过金这么一说,他突然玩性大起,想要逗一逗这家伙。 



“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生活的啊?这是没办法的事吧?” 
 
金听了后唰的一声抬起头,在和嘉德罗斯对视两秒后,他的眼泪掉的更凶了。 

而且这次直接不抱着手臂了,整个人都紧紧粘在嘉德罗斯身上,怎么拉都拉不下来。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我不要讨厌哥哥!!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哥哥!!我不要给别人——!!呜啊啊啊啊啊…” 



说实话嘉德罗斯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金会哭的这么凶,在他的印象里,金从来都是那种被抢了玩具还会笑呵呵跟人家做朋友的人。 




嘉德罗斯有一种玩脱了的感觉。 
 
但是他居然很高兴。 
高兴什么呢?他也不知道。 
反正他听完金的话后,心中充满了满足感和优越感。 




“我一个人的哥哥”…吗? 
这和你是我一个人的渣渣是同一种呢。 
 
不…应该说… 
你必须是我的。 




嘉德罗斯拍着金的后背,亲吻了他的头发。 



“行了行了,别哭了渣渣,吵死了。” 
 
“既然你都说了我是你一个人的,那我怎么还忍心去找别人呢?” 
 
“我啊,不仅是你的哥哥,以后,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这下满足了吗?” 



怀里的人抱着自己的力气又变大了些。 
 
“………嗯。” 
金轻轻的点头。 
 
 
 



……… 
也不知安慰了多久,金才渐渐停止了哭泣。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嘉德罗斯胸前衣服上被眼泪弄湿一大块的布料 
他催促嘉德罗斯去换一件衣服,但是却被抱了起来离开了房间。 
 
“嘉德罗斯哥哥?这是要去哪?” 
 
“我房间。都快九点半了你不困吗?” 
 

金不解,明明睡觉的话自己房间也有床,也不需要跑到嘉德罗斯的房间去啊?


 
“哥哥,我房间有床的啊?” 
 
“你要是觉得你那张小床能躺下两个人那咱们就回去睡。” 



诶。 



“跟…跟哥哥一起睡吗?!” 
 
“不愿意的话你自己睡?” 
 
“…不要。” 



金把脸埋在嘉德罗斯的颈窝里,碎发蹭的嘉德罗斯脸颊痒痒的。 
 
等到了房间,嘉德罗斯先让金钻到被窝里,自己先是换了一件白衬衫,然后也躺在了床上。 
也许是金还小,还不太明白为什么他的心脏会在嘉德罗斯靠近的一瞬间跳的快要爆炸,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会看着嘉德罗斯的脸看的出神。 



“怎么?给你来首催眠曲之类的?” 
 
“…!我才…不要呢…!” 



感受到金的视线的嘉德罗斯,揉了揉金的头发,金可能是害羞了,他又往嘉德罗斯的怀里蹭了蹭。 
不一会儿,感受到怀里的金均匀的呼吸后,嘉德罗斯这才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晚安,好梦。 
 
 
 
 
 
 







“呼啊…” 
金躺在床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揉着眼睛,看向站在衣柜前正在换衣服的嘉德罗斯,用早晨刚起还没有舒展开的声音软软的道了句早安。 
 
“醒了?我先去做饭,你换好衣就下来,别让我等会儿再来看的时候你还赖在床上。” 
 
金点点头,目送着嘉德罗斯关门离开,然后就是越走越远的声音。 
 
金又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起来,由于昨天哭的太凶,导致早上眼睛起来感觉怪怪的,金又揉了揉眼睛,想要自己完全清醒过来。 
等到他完全把眼睛睁开时,他在床上看到了嘉德罗斯换下的衬衫。 
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出现在金的脑海里。 
他确认四下无人,拿起放在床上的衬衫,带着羞涩的神情将衬衫靠近鼻子。 



“……………嘿嘿…嘉德罗斯哥哥…~” 



金抱着衬衫不肯放手,直到桌子上的闹铃响了,他才回过神来。 
啊…嘉德罗斯哥哥说要换好衣服下去吃饭来着。 
“换衣服…” 
“对了!昨天我哭的那么丢人全让他看见了…!这次我要吓吓他!” 
金拿着衬衫,露出了个搞事的笑容。 
 





 
——厨房。 
嘉德罗斯正围着围裙煎着鸡蛋,对于等下即将发生的事还什么都不知道。 



“嘉德罗斯哥哥!” 



身后传来脚步声,金的声音让嘉德罗斯回过了头。 
他关了火,刚想说金下来的时间太长,然而,等他回头,手里的锅铲差点没掉在地上。 



金穿着他早上刚换下来的的白衬衫站在他后面。 
···这家伙穿完都不照照镜子的吗?! 



他的衬衫对于金来说宽大了好几倍,一侧的肩膀暴露在外面,长长的袖子几乎把金的手整个遮住,衬衫的下摆正好到金的膝盖,露出两条白花花的小腿,扣子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扣错了好几个地方,整体看上去十分别扭。 



这是什么,传说中的 男友兄长衬衫——?? 
 
“渣渣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诶?想穿啊!难道不好看嘛?” 



不是…这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啊!!



嘉德罗斯极力忍住马上喷涌而出的红色液体,强装淡定的把鸡蛋放进盘子里。 



金可能是不太满意嘉德罗斯的反应,故意跑到他的旁边,拽了拽他的衣服。 
 
“嘉德罗斯哥哥不喜欢吗?” 



金稍微歪着头,这原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动作,但在嘉德罗斯的眼里,他却能够从开的老大的领口出一直看到金胸前的两颗粉红色的… 



锅铲啪的掉在地上,嘉德罗斯扒着灶台的边缘,缓慢的下滑,蹲了下去。 
 


“嘉德罗斯哥哥??!你怎么了?!” 
 





“……………上火。” 
 






 
嗯…总而言之,那天后嘉德罗斯和金比以前更加亲密了,多亏这个,妈妈的相册中多出了一堆照片。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快到8000字…这篇还真是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很多… 
其实这一篇在发完小区12的时候就已经在写了…至于为啥拖到现在emmmmm
明明一开始挺高产的怎么越到后面越拖…一定是懒癌的错!(被打 
下一篇就是小区13!!等让我再躺一会儿再码… 
来吧!那位要开车的太太!请——!! 
 


评论(185)
热度(10269)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