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UZ

『all金』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

·说好的1000粉点文!

·因为点all金的人太多第一个抽到的就是all金_(:3」∠❀)_

 @骚的抚媚  @喂!没马的!  @最会搞事最爱作死不怕死可可  @柴犬可乐(Hua.quan.)√ 

干脆把点all金的小天使们都艾特一遍好了(●°u°●) 」

·第九集展开(大概就是金和大家相遇之后的事ww)

·ooc有

·就…放飞自我∠( ᐛ 」∠)_

———————————————— ———————


“哈…好无聊…”

白色的人影举着下巴对着屏幕叹着气。

“怎么了?”

坐在它身旁的人影快速的翻动着屏幕上的画面,动作始终没停下来过。

“你不觉得就这么看着他们太无聊了吗?”


“……什么意思?”


人影粗暴的敲了一下身旁人的脑袋。


“我的意思是,咱们可是神使啊!为什么就只能在屏幕这边看着啥也干不了呢!”


被敲的人影有些不满的摸着隐隐作痛的脑袋,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画面正好停在被灰白发色少年放在身后的金发少年的身上。


人影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调出了系统页面。


“你看…现在正好丹尼尔和秋都不在,咱们要不要干点有趣的事活跃一下赛场的气氛~?”


“什…?!喂!你等一下!!”


人影慌忙的伸出手,却扑了个空。


“别紧张嘛,就是一个小小的惊喜而已~”


白色的人影翘起二郎腿,不怀好意的微笑着看着屏幕上出现的四个字。


                          [发送成功]








而此时咱们的金还不知道等下将会发生一件事可以让他足足做两天的噩梦。


现在的他兴奋正的看着挡在自己前面的格瑞,猛地把抱在怀里的罗德烈的脑袋丢给身后的紫堂幻,上去就要抱住格瑞。


“格瑞!!你终于来啦!”


可就在他的手离格瑞仅剩两厘米远时,一道突如其来的白光闪瞎了金的眼睛。


“哇——!”


金被强光闪的睁不开眼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金?!”

格瑞寻声转过头,发现自家发小坐在地上一脸难受的搓着眼睛。


“嘶…好疼啊……”


金揉着被刺疼的双眼,泪水止不住的涌出眼眶,透过模糊的视线,金能隐约看到格瑞的轮廓。



“没事吧,突然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格瑞你没看到吗!刚才突然有一道白…………”


好不容易能看清点东西,金却被眼前的光景吓得眼珠子差点没蹦出来。




嗯…怎么说呢…

格瑞的身材确实不错。

要肌肉有肌肉,要型有型。

但是金没记错的话刚刚格瑞上半身是穿了衣服的。

金:难道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所以他闭上眼睛又睁开了一次。


………和刚才完全没区别好吗?!


所以说为啥格瑞会突然全裸的站在自己面前啊!!!






等会儿…

全…裸…?





金下意识的朝格瑞的下半身瞥了一眼。








小格瑞:Hi~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像疯了一样伸出手胡乱的在空中挥舞着,最后索性捂住了双眼。


“金?你怎……”

“嗝…格瑞!!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金一边捂着脸一边双脚往后蹬,与格瑞拉开了距离。


格瑞:???


发小突然嫌弃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金?!你没事吧?!”

听到紫堂幻的声音,金就像找到救星一般伸出手想要抓住紫堂幻的衣服。

但掌心传来的却是皮肤的触感。

金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手就那么抓在紫堂幻的腰部,当然,在金的视角,看到的可不止腰部。








“嗬————!!!!!”

金被吓出了猪叫。








紫堂幻:???








金脸色煞白,他就那么坐在地上,屁股在地面上飞快的摩擦着,以极快的速度向后退着。


直到他撞到了什么,他才停下转过头。


嘉德罗斯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用一脸蔑视的神情看着他。


“啧,渣渣就是渣渣。”

对方很不满的用脚踢了下金磨的发麻的屁股。

“给我起来。”







………………

不是,大爷,道理我都懂…

咱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

穿件衣服,就这么难吗?!!!!

明明刚刚还有衣服的,这时候咋就没了呢?!!!

一键换装?!!

唬谁呢?!!!

为啥你们一个个的都玩裸奔啊啊啊?!!

很好玩吗?!!!

什么操作啊这是?!!!






处在一个很糟糕的视角的金僵硬的把头转了回去。

为!什!么!我要看这种东西哦?!!!


满心怨念却不敢吼出来的金心里很是憋屈。


于是,他转了个方向,在嘉德罗斯的注视下朝着另一个方向如同火箭炮发射般倒退了过去。


嘉德罗斯:???








等到后背终于碰到墙壁时,金还在当机的大脑瞬间清醒了许多。

可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金刚想起身时,一只脚擦过他的脸颊用力的踩在墙壁上。



“呦,小鬼这么慌张是要去干什么啊?”



幹,他身材真好。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雷…雷狮?!你…你想干什么!!”




大哥咱能不能好好站着!!?

非要摆出这么让人尴尬的姿势吗!!

我不想看啊啊啊啊!!


雷狮此时的姿势在旁人看来很普通,但是,在金的眼里简直让他恨不得把眼睛挖下来。


你们难道一点都不觉的羞耻吗…!





金咬咬牙,从地上站了起来。

他含情脉脉(?)的看着雷狮,抓住了雷狮的手。

脸颊上渐渐爬上一抹诡异的红,嘴里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几个字听上去略感暧昧。


“雷…雷狮…你…你能不能…”


雷狮:这节奏难不成…要和我告白??


雷狮没有说话,眉毛轻轻上挑,期待着从金的嘴里会说出些什么。


“能不能…”


“就是…那个…”


“能不能把手………放在这里?”


金拉着雷狮的手轻轻的放在了对方的裆部。


雷狮:???



昂???干啥啊??



卡米尔默默的给在一旁笑到岔气的佩利来了一拳。

帕洛斯倒是很淡定的旁边看戏。

 他难得的对这种尴尬的场面没有做出打圆场的举动。


这小子不会死到临头吓傻了吧?


帕洛斯微眯起双眼,稍稍对金又提起了几分兴趣。

虽然很想和他玩玩…到现在这种情况…好像不太可能呢。

于是帕洛斯选择继续在旁边看戏。







而这时…


“渣渣你敢躲我?!!!”




“金!离他远一点!!”



“……喂,小鬼,给我…解释一下??”


三种不同的声音同时进入了金的耳朵。





…………

呵。

“矢……矢量疾走!!!”

你们慢慢玩吧我先走了!!!




“老大!他跑了!!”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居然是佩利,他一手抓住卡米尔的手腕一手指着金逃跑的方向。

“啧,他跑不了多远的,追!”

雷狮扛起身旁的雷神之锤就追了上去,卡米尔等人见状也跟随着雷狮,格瑞和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紧紧的跟在雷狮的后面。







紫堂幻:诶?!我…我呢!!金!等等我!!








(还在原地待机的雷德和祖玛:

祖玛:我们要不要去追嘉德罗斯大人?

雷德:不了,我的预感告诉我咱俩应该呆在这里…

祖玛:为什么?

雷德:不知道…)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金觉得自己快要哭了。



被一大群裸男追着到处瞎窜是要闹哪样?!!!


尽管在其他参赛者看来只不过是一群大佬追着一个弱小的少年而已。





当然,这其他的参赛者里自然也包括了安迷修。


他也是被嘉德罗斯那嘹亮的嗓门给吸引过去的。


“渣渣你别想跑!!给我回来!!”

“金!!等一下!”

“小鬼你今天必须给我个解释!!”





“………??”

这都是在干什么呢…?

安迷修虽说有些不理解,但还是踩上了凝晶,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

欺负弱小这种事他可没办法坐视不管。


临走前,他还转身对同样望着那群人的艾比很有礼貌的告辞之后才离开。








(艾比:诶诶诶!老弟你看见了没!!那不是我的白马王子吗!!

埃米:姐你别犯花痴了!咱们趁着那家伙不在赶紧跑吧!

艾比:那家伙?谁啊?

埃米:就是那个双剑的安迷修啊!他刚才还不是跟咱俩告别来着吗!?

艾比:啊?我没听见啊?

埃米:………姐咱俩还是走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喂!你快看那个金毛小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白色人影拍着坐在旁边一脸忧愁的人影的大腿笑的前仰后合。

“这样不好吧…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应该是秋神使的弟弟吧…?等她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不得弄死你啊…”

人影有些担心的说。



“切!怕啥!就她和丹尼尔加起来都不够我玩的!不用担…………”



话还没说完,肩膀就被两股巨大的力量摁住了。



“哦?是吗?您的意思是…我和丹尼尔加起来都打不过您吗?”



“您可真会开玩笑…不如…我们来试验一下吧?”

白色人影僵硬的回头,对着身后二人那和善的微笑,吞了口口水。






“那…那啥…轻点打呗……?”










回头再来看看金。

他已经跑了不知道有多远,体力严重透支,但再看向身后那群越来越近的家伙们,金又不得不继续向前逃着。


到底为什么我会遇上这种事啊啊啊啊!!

我到底是得罪谁了要这么对我啊啊啊啊!!


“金!你突然怎么了!快停下啊!”

身后格瑞的声音伴随着风声一起进到金的耳朵里。


“我不!!!你们都离我远点!!!”


金头也不回的向身后吼了一嗓子。






你才不是格瑞!

我认识的格瑞,

是穿着衣服的!!!!!!

他是不会全裸着来追我的!!!!!!!

金这么想着又加快了速度。





而就在脚下的矢量滑板要消失时,金的终端突然弹了出来。




【参赛者金:

恭喜您获得了大赛赠予您的特殊技能——

这个技能可以使您观察敌人观察的更透彻。

不知您对于这个技能是否满意呢?

如果不满意的话,您可以选择将这个技能转换给别人。

请问您的选择是——?】





金愣愣的看着页面,一时间大脑有些混乱。

也就是说,他看到格瑞他们的裸体…全部都是…系统搞的鬼?!!


“我……我怎么可能会满意啊啊啊啊!!这种技能谁爱要谁要!!我不要啦!!!!”


金使出最后一丝力气朝着终端喊道。


【明白√】




“哇——!!又来?!”

又是一阵耀眼的白光,金闭上了双眼,重心不稳的从滑板上跌落了下来,正当他准备摔成一摊肉泥时,身体却被稳稳的接住了。



“呼,还以为会接不到呢,刚刚眼前突然闪过了什么有点看不太清,总之,您没事就好。”



金睁开眼睛,对上了一双祖母绿色的双瞳。


“在下叫做安迷修,不知道您是否愿意把名字告诉我呢?”


男人彬彬有礼的样子让金看呆了几秒,他又观察了下男人的上半身,眼泪刷的一下淌了下来。


“诶?!等一下!您这是怎么了?是在下吓到您了吗?!”




终于………

终于……

终于有人穿着衣服了啊啊啊啊啊!!!

摸到衣服的感觉真好啊啊啊啊啊!!

这衣服面料真舒服啊啊啊啊啊!!!




金拽着安迷修的袖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想着。

“呜…我没事…只不过太开心了而已…啊,我叫金!谢谢你救了我!”



擦干了眼泪,金恢复了以往的活力,朝安迷修露出了微笑。

安迷修的呼吸微微一滞,耳根被红色遮盖住,不由得移开了视线。


安迷修抱着金缓慢的落到地面,温柔的把他放到地面上。





“谢谢你呀安迷修!真是帮了我大忙了!”

金拉住安迷修的双手,上下晃动着。

“没什么,在下只是尽了作为骑士的本职………”




“靠——!!”




凭空的一声吼打断了安迷修的话,这声音不用想也知道。

肯定是安迷修的死对头雷狮没错了。



“嘶…什么玩应儿闪死老子的眼睛了…呃……安……迷修……??”



听到声音渐渐变近,安迷修无奈回过头,刚想和雷狮说道说道,却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一幕——



雷狮浑身一丝不挂的站在他的面前。




而雷狮看到的和安迷修一样,在两人眼里,对方的身上,什么都没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脑袋是被什么给挤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先不管原因,总之笑一顿就对了!



雷狮指着安迷修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而安迷修则黑着脸半搂着金用手挡住了他的视线。

“说别人前先看看自己吧恶党,你这都成什么样子了,都不会注意下形象吗?!”

说完,安迷修也转过头不去看雷狮。

“哈?!你个傻逼骑士说什………”





“卧槽格瑞你发什么神经为啥不穿衣服?!!”

“这应该是我的台词…”

“哇——!帕洛斯!卡米尔!你们…你们衣服怎么都不见啦?!!”

“我还想问你们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和雷狮看向逐渐靠近的大军,心里只有三个符号:


???




这是什么裸体派对吗?!

还是你们一个个的脑子都有毛病???






而到现在啥都没看着只听到声音的金表示:

我想找姐姐。






“喂,那边的渣渣,谁让你动他了?”

嘉德罗斯好不容易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就看到金被一个啥都没穿的棕发变态(不)搂着。

这不用说嘉德罗斯,就连其他人看了都忍不住生出一股怒火。

其中火烧的最旺的,还要数头上已经绿到和草原一个色的格瑞了。



我发小我都没抱过几次你又是从哪蹦出来的??



“放开他,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刀尖指向安迷修,凛冽的目光紧盯着他。

而安迷修也毫不逊色,抱着金的手又紧了些。

“我是不会把金交给你们的。”


此时雷狮也停止了大笑,扛着雷神之锤,用力往地上砸去。

“哼,这可不是你说的算。”







嗯?你在好奇他们会不会看到金的裸体?

这你可能要问秋姐了。

(秋:一群死基佬别想看到我弟弟的裸体!!你们就互殴去吧!!

丹尼尔:真是一群让人不省心的参赛者啊,不如直接回收得了。

秋;我觉得可以。)







“……………”

金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众人,默默的转了个身悄咪咪的走开了。

金:溜了溜了。





而他在半路遇到一同来找他的紫堂幻和罗德烈时,他仿佛看到亲人般抱住了他们。

“还是紫堂和罗德烈最好了!!”





紫堂幻/罗德烈: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心里有一种优越感是怎么回事。




———————————————————————

好…好久不见?!!

差不多失踪了一个星期的我…(还知道…!)

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码这一篇…总觉得不靠谱总是写了删删了写…结果就拖到了今天…

总之很对不起ಥ_ಥ!!

因为是上周开始写的所以就是第九集展开部分啦…

而且没带爵哥玩总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对银爵这个角色了解的不是很透彻所以不太敢写…等我再多了解他再写好了!!

这样的话还有一篇点文就等周六发啦~!

这周继续更大佬!!

这周肯定更!!!

这两天没更文连乐乎都没敢打开…所以好多评论都没回_(:3」∠❀)_

总之谢谢小天使们愿意陪我玩!爱你们!!

那就这样啦!晚安!(¦3[▓▓]


评论(89)
热度(6006)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Z | Powered by LOFTER